讷言

写成情史变废纸

与你

#校园  清新(个屁  温暖(个卵 

#我也是不懂 点梗只说个【前后桌】我是要怎么写……  _(:з」∠)_

#依然很长很无聊  




6月1日  晴


突发奇想地打算记录一些想对你念叨的话还有我们之间的事儿,日记是没指望了毕竟每天作业都挺多的,周记么,我能月记一次就不错了……算了我还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写好了,又没稿费。


等到我们分别的那天,或许就毕业那时候也或许更早一些,如果我有勇气对你表明心意了,可能也会顺便把它送给你吧。准备狂拽酷炫地扔给你,再扔句话,台词我都想好了——你爱看不看。


如果我没那骨气的话,就还是自己留着吧,老了还能翻出来看看回忆下青葱岁月。


买这本子的原因是它海蓝色的封皮,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适合你。


扉页上我还写了俩大字儿:与你。考虑到你那智商就跟你解释下,不是“和你”,是“给你”的意思,本来想写“To you”来着。


那就从今天开始吧。今天六一,我弟弟那么大的小孩儿才过的东西,我们都十七八的人了,你还不要脸地嚷嚷着过节过节,放学前塞给我根棒棒糖说是给我的儿童节礼物,表情还挺诚恳跟专门买给我的似的,以为我没看到你课桌里那一堆女孩子塞进去的玩意儿啊?


哦反正我现在正在吃,有人给糖吃,不吃白不吃。还是米老鼠头形状的,so cute。


……突然觉得照我这进度,就算给我三年我也把这本子写不满了。本以为自己只是嘴上少言寡语,内心还是……那什么的,呵呵呵呵呵呵。


但是我仔细想了想今天也确实没什么事儿了,洗澡去了。




6月9日  晴  


王俊凯我跟你说几百遍了不要老踢我凳子??????去死吧你丫我什么话都不想说了!!!!!




6月10日  晴  最近就没有一天不晴的晒死爹了


看在今天中午你请了午饭的份儿上决定补上昨天没说的话,但我还是希望你别再踢我凳子了,尤其上课的时候,我又不能回头打你,你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就不能老实点儿么,非得我狠狠踩你一脚才满意,另外我也是很好奇你怎么有脸念叨着让我给你刷鞋???


算了不说这事儿了,希望你能记住今天中午的保证谢谢。


昨天本来挺开心的,因为早读的时候又听见你给我唱歌了。坐你前面没什么好处,作业都是你抄我的,笔啊尺子啊也都是你借我的,自习睡觉老师要是来了基本也是让我提醒你的……写到这我不禁有些怀疑……我到底喜欢你什么啊……………………


可能就是唱歌好听吧。(怎么有种自己都有些说服不了自己的感觉……我怎么没喜欢上校园歌手大赛那冠军啊?)


但是和你熟悉起来也确实是因为听你唱歌来着。那天早读我念书念累了向后椅在你桌子上,隐隐约约听见你在那哼歌儿,在教室朗朗读书声中没有那么明显,我也是向后仰了仰靠近了点才听清,好像是周杰伦的一首,大概叫《安静》吧因为歌词里面这俩字儿出现的频率比较高。


然后我扭过身问你:“会唱GD的吗?”


你本来正把书立起来遮着大半张脸,见我突然回头还愣了会儿,然后把书放下露出整张脸,还是一副呆呆的表情:“不会,除了周杰伦我就只会杨幂的,《爱的供养》你要听吗?”


……当然我拒绝了。


后来就经常听你随便唱,偶尔我会点播一两首,你也不只唱周杰伦,陈奕迅啊还有网上的一些歌也经常哼。我都是把书摊在桌子上,向后靠着你桌子,你也会把身子往前倾一些,照旧拿书在脸前立着装成一副认真念的模样,声音比之前大了些我正好听得清楚,等老师转悠到我们这边的时候你就会立即照着书开始大声朗读,有几次我都快被这画风的突然转变给逗死了,当着老师的面又只能憋着。


我总觉得班里的同学肯定都没发现,所以就把它当成了个秘密,只有咱俩知道的秘密,连带着点儿炫耀地讲给他人听都不愿意。


没想到当时坐前后桌都快一个月了没怎么搭过话,最初的对白竟然是这样的,嗯,后来想想这个开头其实也挺别致的。


算算也过去挺久了,马上就这学期期末了。


哦刚写到上一句收到你微信问数学作业是什么,然后我本来想说啥也被你打断给忘了,回了你之后你又问明天中午吃什么……这个问题就让我用这个夜晚和明天的半个白天想想,再告诉你。


那么多吃的,想得有点儿饿了,但是为了我这一身精壮的小肌肉我选择去睡了再见。




7月3日  晴  真的就不能下点儿雨吗我想去拜雨神了都


前面准备期末实在是没时间,加上之前月考成绩有那么点退步就还是学业为重了,每天作业写完倒头就睡连舞都没时间练,所以也就没碰这本子,今天拿出来上面有灰了都。


话说我在这儿跟你解释个屁啊你压根儿不知道这东西的存在吧。


之前二十几天都发生了些什么事来着……好像也没什么,马上升高三了,你也复习地挺努力的,也挺久没见你打篮球了。


今天考完最后一门出考场就看见你在外面等我,竟然提前交卷好大的胆子。然后晚上班级聚餐的时候就属你最嗨,还喝了好几杯酒,明明也不重新分班了大家这一股子离别的情绪我也是没搞懂。


不过明年这时候我们应该是吃上真正的散伙饭了,今天我们吃饭的那地方有一群高三的也在,听他们那些醉酒之后的哀嚎还真是挺伤感的,感觉之后见面就很难得了,所以你胳膊搭在我脖子上脸也贴我很近的时候,我有那么一丝犹豫要不要告诉你,现在就告诉你。


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不能免俗地怕尴尬。更何况你喝醉了我说了你可能明天就给忘了……


然后就那么扛着你摇摇欲坠地站在路边打车的时候,一个同学在旁边有些好奇地问我是怎么和你玩儿到一起的,毕竟之前我们俩确实不是一号人来着,我又不能说是因为偷听你唱歌还点播,就说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也确实不知道怎么会和你越来越亲近,从搭上话之后就没停下来过,上学路上有时候能碰着你,中午也开始一起去校外寻摸好吃的,晚上又顺了一段路并排骑着单车回家,睡前还能唠几句微信,嗯就这么些吧,其实也不少了,都习惯一回头就看见你那快裂开的笑脸了,不扭头地把手伸过去你也能知道该递给什么,也是……挺可怕的。


更可怕的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了不一样的心思,并且不敢告诉你。


我今天也喝了点儿,刚刚跟我妈说话的时候都不敢把嘴张大了怕她闻出来酒味儿。大概我酒力也没自己想的那么好,所以刚刚写了些乱七八糟的矫情话,又懒得划掉,就这么着吧。




7月20日  雷阵雨  据说萧敬腾真的来北京了……感恩!


暑假之后跟你联系也就是微信上贫几句了,也没什么好往这上面写的,天儿太热谁都不愿意出门,我也就趁着晚上去舞社上课,还有带着我弟弟出去溜了几次。


今天你突然打电话约我出去,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今天这雨很大就算了还有大风,我特别特别不喜欢淋雨——但是我悲伤又惊悚地发现自己对你的喜欢超过了对淋雨的不喜欢,所以最终我还是打着把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伞出去了。


不过也就俩星期没见你吧,在商场里那家咖啡店等你的时候竟然还有点小忐忑,当然这点儿没出息在你悄悄地出现在我背后还猛拍我的头之后就被愤怒给取代了。你挨我一拳之后也没去对面的沙发直接挨着我坐下,又跟没骨头似的黏在我身上。说实话我不喜欢你靠我那么近,尤其夏天的时候,大家都短袖短裤的,胳膊和腿那么挨着,感觉有点儿……反正就是不太好。


但是我竟然说不出口也动不了手,就任你挨着我蹭来蹭去,我刚刚淋了雨,你不介意还给我擦干净了也挺好。


你说你本来是想约我看你打篮球的,我差点儿被你气死,神经病啊下雨天打篮球是想体验一把雨中灌篮的热血沸腾中二感吗?你愿意这么中二我也拒绝风雨中凌乱地当观众的好吗。幸好你后来改主意了说这商场的顶层有游戏厅,然后我们就在里面呆了一下午,大概所有项目都玩遍了,尤其在灌篮机那里耗的时间最久,明明你开始的比我早所以比我多投进几个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


最后准备出来去下一层吃饭的时候在门口看见了那种娃娃机。我往那瞅了几眼还是打算路过,没想到你走了过去,说自己对这个很有研究今天就给我展示下。呵呵,然而你试了大概有五次吧,终于抓了个hello kitty出来,还潇洒地扔给了我。


我并不喜欢hello kitty好吗??就因为上次你在班里说我喜欢它然后就有一堆女孩子送来的hello kityy,什么钥匙坠啊小挂件啊被我扔家里连我弟弟都太不乐意碰。这不仅仅是你诚实不诚实的问题,还关乎我堂堂男子汉的尊严好吗???


……但你给我的这个我还是放书桌上了,我怎么觉得它现在正盯着我……………………可怕,不写了!




8月15日  雨  超级超级超级大的雨


话说那么多大晴天你都在家呆着不吱声,怎么专挑下雨的日子约啊????这种我活了十几年都没见过的滂沱大雨我都快淋感冒了。


说起来也是除了自己谁都怪不得,谁让我自己愿意又淋个落汤鸡也愿意去影院等你啊呵呵呵,还陪你看小时代我真是醉了,深深地。


更醉的是你还哭了,哭了,哭,了…………我以前是想过陪女朋友看电影然后给她递个纸巾擦擦小脸什么的,然而……陪男朋友,不对还不是男朋友,反正就是陪你看这种片还看见你落泪的那一刻我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幸好刚刚买爆米花的时候人给了几张纸巾。


你拿过纸巾擦了擦眼角,嘴角往下耷拉着跟我说:“千玺,我下学期还想坐你后面。”


“啊?”我有些没反应过来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实在太感人了啊我们也要这么继续好下去所以我下学期还要坐你后面。”


“哦……”


王俊凯,我真是……看错你了。你不是大校草你是小公举。手动再见。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你啊????




9月5日  晴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班主任说了,居然还真的又坐在我后面。反正我是没什么的,好吧其实我是暗喜的。


都成高三生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跟你说以后要少在早读的时候偷懒唱歌不背书。


没想到你居然不领情,突然把筷子放下,委屈地大吼:“是谁要听??”我捂着脸,实在是在小吃店里丢不起这个人,小声地劝你:“我我我,是我是我,以后我少点歌耽误你学习行吧?”你这才重新拿起筷子往嘴里送小面,还一脸的不情愿,饭后给你买了个冰淇淋才重新搭理我……总觉得应该把我眼前这个hello kitty送还给你。


下午语文课上我有些昏昏欲睡,突然感觉到你在背后用手指捅我,我向后靠着也没听见你说话,然后趁着老师不注意回头瞪了你一眼,没想到你抬下巴冲我示意,我又往下面瞅才发现你正举着个纸团。


……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还有这种古老的活动啊?我吐槽着还是把手伸到背后接了过来然后打开,上面无疑是你的丑字,写着:“在吗?”


………………这我就想打人了。老师板书的时候我回头用力地把纸团往你身上一扔,旁边的同学都被你当时呆傻的表情逗得止不住偷笑,害得老师还回头瞪了我们这边一眼。


过了会儿你又拿手指戳我后背,我没理你,你直接把纸团扔我桌上了,我又回头看你,你用口型对我说“真的真的”,我才打开,上面写着:“周末出去玩吗?”


我提笔还没写一个字,下课铃就响了。目送老师走出去教室之后我起身回头掐你的脸:“你有病?下课不能说?说也非得传纸条说?还得前面耍一下我?”


你腮帮子被我扯得特别像只猫,说话都不清楚了:“里别这样,实债是嚎疼啊啊啊……”我松开之后你揉着自己的脸说:“就刚刚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去转转,等过阵子学习更紧就没空去玩儿了。”


当时我没答应也没不答应,因为我得问问我妈同不同意,刚刚跟你发微信说她同意了你还特别兴奋地发条语音过来,一直说太好了太好了。


我也觉得太好了,因为是和你在一起。虽然不知道你认为的“太好了”里有没有我的原因,但是也还是,太好了。




9月22日  阴


昨天和你去郊区的深山老林里呆了一晚,我当然不会带着这本子去了,所以今天回来之后就把在那玩的事给补上吧。


说出去玩挺久了但是因为高三了周末都被用来考试,所以拖了挺久才成行。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查的攻略,反正我在农家乐看见那炕的时候,不是很开心……


也没什么玩的,那地方主要就是秋天银杏林特别好看,我们就爬上山去瞅了瞅,也还好,可能还没到最佳观赏季节吧人不多,也没拍几张照片。晚上院子里有自助的烧烤,你还烤了几串给我,有的糊了有的没熟,我竟然没拉肚子也算是奇迹。


去住的人很少,除了我们两个就只有四个大妈。晚上我们在院子里吹风的时候她们开始唱歌,就那种很传统的家庭KTV,一台小小的破电视机连着麦克风,连mv画面都对不上,音质还很差,但是她们唱得还挺嗨,都是我妈平时在家会哼的那种歌。我撺掇你也去亮一嗓子没想到你还真去了,在那厚厚的点歌本上翻来找去,最终选的是《红玫瑰》。


你一脸深情却总是被麦克风“嗡——”的噪音给打断,我看得一直笑,那几位大妈还不住地给你鼓掌加欢呼特效什么的哈哈哈哈真的特别好笑。


后来你唱完了又坐回我旁边,跟我一样拿了把小桌子上的瓜子嗑,我还是被那几位大妈马上要跳起广场舞的架势给逗得不行笑得前仰后合,你突然拽了拽我披在身上的外套,说要我陪你去院子外面站站。


我迷迷瞪瞪地跟你出去,站了挺久你也没开口,也不知道你在遥望什么,月亮很大很圆,照得近处的小路和远处的山林都挺美,只是都罩上了一层雾气。山里温差大晚上还是挺冷的,你就穿了件单衣,我问你:“你不冷啊?”


你答非所问地说:“千玺,其实今天是我生日……”


也不早说,之前从来没听你提起过生日什么时候,我也没特意问过,当时已经九点多了,还有两个多小时你生日就要过去了你才开口,我连忙跟老板娘借了厨房,手忙脚乱地做了道菜给你。幸好她家里材料还算齐全,你吃着我少有的拿手好菜之一板栗鸡赞不绝口,我给你煮着面条心里暗笑,没想到你还挺好养。


至于晚上睡觉的那个炕……我不是太想回忆……


就这样吧,虽然昨天把面端给你的时候说过了,但还是在这里补句迟到的生日快乐。


可以凑你生日许个愿吗?

 

 

嗯,希望能对你说“生日快乐”的次数可以多一些。




10月12日  多云  其实我一直搞不懂多云和阴有什么区别啊?


我们都还是太低估高三的恐怖程度了,太可怕了,看着那么多卷子我真的很想选择死亡。也很久没碰这本子了,估计毕业前能写五分之一的厚度已经不错了。


今天又想起来它的原因是时隔挺久你又给我唱歌了,还是我喜欢的一首民谣,棒。


写卷子去了。




11月28日  晴


今天我生日,17岁。上次你过生日之后你也问了我的,所以还给我准备了个礼物,一只蜘蛛。


很好,我喜欢。


反正对于你能记得有次去街上闲逛时我看见蜘蛛说想买一只的事情,我还是有些感动的。


它现在正和hello kitty挨着,在那个粉红色的小盒子里乖乖的。


说真的啊王俊凯,我时常会想自己是不是自作动情,就比如你记得我随口的一句话,我会感动的同时也会想这是不是也代表了你对我的在乎之类的,甚至再进一步,你是不是也对我有那么点不同寻常的心思,反正就是这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还有你送我礼物时说的那几句话,当时脑子有些懵没记太清楚,好像是以后也要这么开心地一起玩,多说心事给你听之类的。


其实我把心事都写在这儿了,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就自己听吧。


现在的我还不敢,还是仅仅和你保持这种舒适度就很开心的胆量,不敢再前进分毫。


喜欢你之后,感叹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原来暗恋是这样的啊。


嗯,17岁的我也还是喜欢你,还只能继续偷偷感慨下去。


怕自作多情更严重所以不敢写太多。




2月2日   雪


今天下雪啦!莫名激动,所以我把你约出去溜了溜。


寒假呆家里吃太多了吧你,脸都变得圆嘟嘟的。看你戴着帽子躲在围巾里还挺可爱,忍不住团了几个雪球塞你脖子里哈哈哈哈哈。


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冬天的夜晚总是来得很快,脚下踏着雪加上过年的气氛,心里竟然暖烘烘的。


路上你买了两个烤地瓜,我们俩一人一个,吃成两个大花脸的,突然有人在不远处放烟花,特别好看,我们还免费观赏了挺久。


在岔口分开之前你问我要不要压岁钱,我当然伸出手说你给我就要,你拿出钱包,把围巾从嘴前扒拉下来,瓮声瓮气地说:“叫大哥。”


我扭头跟你说了句再见,你又嬉皮笑脸地跟上来,举着几张毛爷爷说:“哎哎哎,叫一声大哥啦我大你一岁又不是假的。”


呵呵,本少爷是缺你那点儿钱的人吗,我也拿出钱包里全部的厚厚一沓冲你晃:“叫声千哥哥全给你!”


看你犹豫的样子其实我心里还犯怵了,可别真叫了啊这可是我全部的压岁钱了我还没买新出的kuma呢……


幸好你嚷嚷着士可杀不可辱就走了。


哦我果然还是看错你了——刚刚微信收到你问的:“现在叫千哥哥还来得及吗?微信红包支付也行的。”


“过时不候,想得美。明年过年的时候再说吧。”


有时候也挺佩服自己说话会拐弯儿的——明年再说。讲真,明年过年如果我们还能这么一起的话,我还是愿意用全部压岁钱换一声千哥哥的,嗯提前买好kuma。




4月6日  晴


转眼都模拟考过好几回了……高考倒计时也每天在后黑板上张牙舞爪地惹人嫌弃。


还好我们两个成绩都算稳定,你还小有进步被老师表扬了好几次。


确实这段时间你都很少跟我闲聊了,课间也是埋头刷题,勤奋得让我都自愧不如了,不禁午间拉你出去好好吃一顿。


回教室的时候你在前我在后地爬楼梯,快到的时候你突然停下来回头问我:“千玺你打算考哪儿啊?”


我隔着几节台阶仰头看你,这么逆着光怎么你的眼睛还那么亮啊,头发丝还被染上了金灿灿的茸边儿,想了想回答你说:“哦我觉得……”


“你是不是要说北京大学比较好啊?”


“诶?”我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我还没开口你就说出来了,你没理会发呆的我挠着头发继续上楼梯了嘴里还嘟囔着:“啊人生真的是好累——”


所以你到底是在累什么啊?


如果是想大学也和我继续呆在一起的话……算了我不自作多情了。

 

 

离高考就只有两个月了估计下次再打开它就是高考后了,也不知那时候的我把它送给了你没有。




6月9日  雨  高考的时候总是下雨这魔咒真的无解吗?


我果然是高考后才碰的这本子……昨晚吃饭之后又唱K通宵,现在都下午两点了才醒。


不管怎样总算是考完啦,问你考得怎么样你说还行反正没什么大的失误。


其实吧大学应该都还在北京的,可我总觉得这是一个节骨眼,过去之后就不可抗拒地和你越走越远,所以这几天总想着,要不要开口要不要开口,快把自己纠结死。


明天又是我们几个比较熟悉的人约的局,突然有些怕自己喝多了会管不住嘴……………………


诶又突然收到你微信说明天一定要去,想想都好几次写着这本子的时候收到你的消息了,竟然还有种秘密被发现的紧张感……我一定是得了什么病。


在这多念叨几遍有没有提示潜意识的作用啊?


管住嘴管住嘴管住嘴管住嘴




6月11日   晴!!!!  哈哈哈哈哈哈跟心情一样的晴!!!!!!


不管了我要先哈完一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我放弃了,又不跟电脑上复制粘贴似的,手写真的很累,后面几个哈的口都变形了……


其实我现在还是懵圈儿的没缓过来。再其实现在还让我写这东西我真的不太乐意。再再其实我有些改变主意了不想把这本子给你了。


好吧我还是说正事吧,昨天是这样的,哥们儿几个吃完饭之后一起去酒吧浪了一回,那种比较清的。


那时候已经基本都喝晕了,我们几个窝在最角落的一沙发里闲唠,突然台上唱歌的人演唱完了问有没有人愿意上台的,大概是例行的互动环节吧。


看见你飞奔上去时我酒都吓醒了一半。怕你发酒疯乱唱。


没想到你还是认真对待的,旁边一哥们儿问我你正在唱的是啥?我摇了摇头醒了醒脑子,仔细听了几句才听清是《再见》,还是慢版的。


很久没听你唱歌了,不管是后桌立起来的书后面传来的还是在山村小院里劣质麦克风里传来的,都很久没听了。


舞台上的你要更耀眼一些,暗蓝色的灯光打在你身上,像是妖冶又更像是圣洁,你闭着眼唱得很认真,比平时还动听的原因大概是多了感情吧。听着听着我都有些入戏了,脑子里想起些和你在一起的片段,大晴天的一起出去吃抄手,月夜和你在山沟里吹风,大夏天的和你压马路,下雪的时候和你啃着烤地瓜站街上看烟花……等等等等。


看你一脸陶醉,我心底里默念:我不要和你说再见的机会,因为不想说再见,一次都不想。


唱完之后我们几个都给你欢呼尖叫,你慢慢睁开眼,把麦克风拔了下来,还嗝了一声,逗得底下一片小声的哄笑。


你清了清嗓子,举着麦克风四处看了看,然后手指着我们这边的方向说:“我不要再见——”


完了,发酒疯了,看着其他几个人都没我清醒的样子我只能硬着头皮跑上去准备把你拉下来再跟观众们道个歉。


下面被你这一吼弄得乱糟糟的,都扭头过去看我们坐的位置,那几个半醉不醒的哥们儿根本没搞清楚状况,还一个个傻笑着冲台上的你挥手,我穿梭在人群中无地自容,真的,脸都丢光了。


我还没走上台你又继续吼:“我就是不要再见——我今天就要说————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你人呢——————”


这一嗓子我吓得都快坐地上了,你还在继续嚎叫:“易烊千玺——我不跟你再见啊我今天就说了老子喜欢你——————”


好了我彻底吓得坐地上了,旁边有人以为我喝多了走路不稳摔倒了,弯下腰扶我,我摆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然后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


然后你发现了我,麦克风一扔就跑了下来,按着我的头将我一把拉入怀里,憋得我没法呼吸。


就写到这了,后面的不写了!一想到明天要把这小本子交给你,我翻了翻前面的内容,又看了看刚刚写的话,觉得很……羞耻………………羞耻………………………………




6月15日  阴  比老子的脸还阴的阴


呵呵,别问我怎么还有。妈个鸡,本子送出去就送出去,看了几天竟然又还给我,说写得太少了,要继续记录,满了再给你,多大脸????


问你:写这么多有稿费没?


你说:之前唱的那么多歌,演唱费抵消了成不?


……垃圾!!叫我五百声千哥哥也不会给你压岁钱了我留着给kuma买衣裳!最近发现鼻孔鸡也挺可爱的考虑入几个。


好吧,在一起之后还没说过什么正经的话。


刚刚又翻了遍前面的内容,内心还是挺感慨的,你看啊,刚写这本子的时候是夏天,现在又是夏天,跟一个轮回似的。


所以即使之前我们两个都选择了做窗户纸后面胆小的傻子也没关系,所幸也一起看过了朗朗晴空和皓皓明月,度过了炎炎夏日和皑皑白雪。


但还是感谢下你的勇气吧,或者也是告诉以前的自己——更幸福的是心意相通地度过以后每一个日日和夜夜。



#画风劈叉大概是治不好了  江湖人称【少女心收割机】和【逗比狗血小公举】 我也是泪流满面

#又这么晚我的脸已经……………………

#友情提示注意下千哥哥随性的记录天气的方式  希望你们今天也都是跟心情一样的晴啊哈哈哈哈

评论(107)
热度(6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讷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