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言

写成情史变废纸

我来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 我真的笑死啦

我有幸拜读过您两篇文 一篇几年前针对抄袭回应的 一篇就是这个啦 咋回事啊套路咋这么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多年一点没变啊

刚看第一段我还吓了一跳 想说别介啊 我不想知道你工作正不正经 也不想知道你是不是x冷淡了啦 还没近到那地步 你这样我有些不知所措 怪害羞的

看完了不知道你在回应啥 真的不知道 以为你跟我自我介绍呢(并且该介绍要求:着重突出淡泊如水的特点 营造高风亮节的形象 顺便不着痕迹地再泼几滴脏水 最后呼唤引起群众共鸣)

知道你洁白无瑕了 我信了还不行吗 快憋说了 真的笑死人了

评论(70)
热度(63)

© 讷言 | Powered by LOFTER